关闭
青海开启“省直机关好人榜” 评选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6-05来源: 青海日报

  青海省直机关文明委日前印发通知,在青海省直机关广泛组织开展“省直机关好人榜”评选活动。

  开展“省直机关好人榜”评选活动,旨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发现、推荐、评选、宣传“最美人物”“身边好人”等先进典型,唱响时代主旋律,凝聚社会正能量,在青海省直机关形成担当作为、无私奉献、奋发向上的良好局面,为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提供有力道德支撑和强大精神动力。

  “省直机关好人榜”评选活动在青海省委各部委、青海省直各机关单位,各人民团体、各民主党派青海省委机关、中央驻青有关单位中组织开展。“省直机关好人榜”分敬业奉献、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孝老爱亲、生态环保和民族团结七个类别。

  《通知》强调,各单位要通过开展评选活动,真正把各单位各部门各行业各系统的“最美人物”挖掘出来、评选起来、宣传开来,形成青海省直机关的“好人榜”,促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通知》对开展评选“省直机关好人榜”的基本要求、评选标准和条件、评选办法等作了具体规定。(龚伟轩)

责任编辑: 胡杨 朱丽晨
【纠错】
新时代加油干
文明影音
文明创建
先进典型
志愿服务
网络公益
文脉中华
书读中国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