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师大师生学两会精神
发表时间:2013-03-26   来源:新京报

  昨日(25日),首都师范大学举办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国务院参事室特邀研究员、国家统计局原总经济师兼新闻发言人姚景源作专题辅导报告,并就积极就业、自主创业、农村经济形势等问题与师生开展互动。首都师范大学300余名干部师生参加报告会。

  姚景源分析了中国经济的难点和热点,提出要把经济下行的压力转化为结构调整和增长方式转变的动力,要从根本上减少对出口的依赖,减少对投资的过多依赖。参加报告会的干部师生普遍认为,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有助于认识我国经济发展现阶段的特点,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目标和任务上来,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身的青春和智慧。

  据了解,为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2013年全国“两会”精神,市委讲师团于全国“两会”闭幕后迅速组建起包括政府工作报告起草人等近50人的学习宣传贯彻2013年全国“两会”精神宣讲团。市委讲师团还通过“辅导报告精品超市”24小时热线电话,为全市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提供快捷、实用的理论宣讲服务。目前,已接听800人次,组织协调报告会50余场次,直接受众达2万人次。

责任编辑:张智萍
更多
  1.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1. 相关报道
  1. 新闻聚焦
  1. 联盟联播
  1. 深度评论
  1. 专题活动
  1. 身边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