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
发表时间:2013-03-18   来源:全国人大网

  3月17日(星期日)上午9时,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表决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表决关于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表决关于2012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3年中央和地方预算的决议草案;表决关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表决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表决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讲话;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讲话。

  记者可凭会议制发的记者证提前1小时20分钟起从人民大会堂东门南侧第一个门经安检入场,凭二楼记者证、三楼记者证在大礼堂二楼前3、5、7区就座。在各楼层采访的记者,请在会议开始前5分钟停止现场报道活动。会议开始后,请保持安静。

  会议开始前及结束后,记者可在人民大会堂东门外台阶下及大礼堂外进行采访活动,可在人民大会堂北大厅东侧的指定区域采访列席会议的国务院各部委负责人。采访活动须在会议开始前15分钟停止。不要在天安门广场西侧路进行采访活动,以免影响交通。

  记者车辆请从天安门广场东侧路入口进指定停车场依次停放。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

  2013年3月15日

责任编辑:王 钰
更多
  1.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1. 相关报道
  1. 新闻聚焦
  1. 联盟联播
  1. 深度评论
  1. 专题活动
  1. 身边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