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安徽铜陵开展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8-01来源: 铜陵文明网

  一个好人,温暖一片情;一群好人,温暖一座城。7月30日晚,安徽铜陵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六进”活动走进铜官区。市领导昌红梅、叶萍、王纲根、孙中辉参加活动。昌红梅为新当选的“敬业奉献”铜陵好人朱国强、柴光华、行风热线集体颁奖。

  

  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六进”活动走进铜官区 图片来源:铜陵文明网

  

  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代表汇聚一堂 图片来源:铜陵文明网

  此次活动由铜陵市文明委主办,市文明办、市文旅委、市广播电视台、铜官区文明委承办。活动凸显“凝心聚力新时代,我助好人成名人”主题,旨在充分发挥好人的示范带动作用,为好人善举提高道德礼遇,让普通的身边好人成为家喻户晓的名人。活动现场播放的一幕幕事迹感人肺腑,好人代表的一句句感言引人深思,一个个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发人深省,台下数百名观众被深深打动。

  

  开场舞《好人铜宫》 图片来源:铜陵文明网

  

  昌红梅为新当选的“敬业奉献”铜陵好人朱国强、柴光华、行风热线集体颁奖 图片来源:铜陵文明网

  

  新当选的“铜陵好人”发表感言 图片来源:铜陵文明网

  

  好人故事访谈 图片来源:铜陵文明网

  

  好人故事访谈 图片来源:铜陵文明网

  传承好家风,培育一棵苗,幸福一座城。由市艺术剧院表演的原创黄梅小戏《家风》以一个普通家庭的家风故事为切入点生动展现了培育好家风对于道德传承的重要意义。他们是守护铜官的钢铁卫士,是璀璨铜都的道德模范。由铜官区公安消防大队带来的情景诗朗诵《有这样一群人》再现了消防官兵挺身而出,机智勇敢,救人民群众于水火之中的感人场景。

  

  原创黄梅小戏《家风》 图片来源:铜陵文明网

  

  情景诗朗诵《有这样一群人》 图片来源:铜陵文明网

  

  全体合影留念 图片来源:铜陵文明网

  “作为一名技术工人,我要用电焊焊接自己的梦想、企业的梦想、中华复兴的梦想!”安徽铜都流体公司电焊工朱国强说道。“只要我还能做得动事,就要认真做事、用心做事。”市教育局机关大院保安柴光华说。“我就是想用自己的所学所能,献身国防,固我长城。”铜官区公安消防大队战士许铁柱说。这些来自各行各业的“铜陵好人”用发自肺腑的语言,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责任编辑: 贺子桓 姚杰
【纠错】
新时代加油干
文明影音
文明创建
先进典型
志愿服务
网络公益
文脉中华
书读中国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