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心姐姐”李玉洁:帮助更多人点亮心中梦想
发表时间:2018-07-31来源:中国文明网
  李玉洁,女,汉族,1990年出生于宜都市陆城头笔社区,大专学历,2013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为陆城头笔社区农家书屋管理员。

  7岁时,她患上一种几乎治不好的病——类风湿;14岁,在人生最美好的花样年华,她却不得不接受终身与轮椅为伴的命运。瘫痪后,她通过手中的笔,带给读者奋发向上的力量;她创办“知心姐姐工作室”,通过书信、热线、网络义务为全国各地未成年人提供心理辅导;她受邀为全省大中小学、各乡镇和单位作励志报告100余场次。曾先后被授予中国好人、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三八红旗手、荆楚楷模、湖北省优秀共产党员。

  新华网、人民网、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妇女报、湖北日报等媒体相继报道。2016年3月28日,李玉洁收到了一封特殊的信,这封信来自时任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鸿忠书记勉励她以张海迪大姐姐为榜样,书写更加绚丽精彩的人生。

责任编辑:赵 洋 王 楠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779282&encoding=UTF-8&data=AEjtEgAAAAcAAK4mAAAAAQA_4oCc55-l5b-D5aeQ5aeQ4oCd5p2O546J5rSB77ya5biu5Yqp5pu05aSa5Lq654K55Lqu5b-D5Lit5qKm5oOzAAAAAAAAAAAAAAAuMCwCFFWkCJWgR7aUWOTHJvoUJ64ZyD5-AhRpY7UE73bJZHOzZppeYMkfv2XJ6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779282&encoding=UTF-8&data=AEjtEgAAAAcAAK4mAAAAAQA_4oCc55-l5b-D5aeQ5aeQ4oCd5p2O546J5rSB77ya5biu5Yqp5pu05aSa5Lq654K55Lqu5b-D5Lit5qKm5oOzAAAAAAAAAAAAAAAuMCwCFDpbaKZDewmWH_vYToM93tjAHeGbAhQMMTcnZYFp5m6JJghqUEG-Z2XuJQ..&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