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好人” 张扬锦 饶彬渝赴穗领奖
发表时间:2012-08-01   来源:南方日报

    “心情很激动,我活了八十多岁,最开心是这一天。”昨日(31日),来自东莞市的张扬锦、饶彬渝前往广州,参加2012年第二季度“广东好人”颁奖仪式,同时参与“学雷锋·在行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广东·广州)现场交流活动。

  来自横沥镇的张扬锦接受“广东好人”奖励后说,希望以后把工作做得更加出色,以实际行动向人们树立诚信典范。来自黄江镇的饶彬渝颇有感触地说:“今天在现场和那么多好人一同交流,深切地感受到广东精神的宝贵,我也希望能把这种大爱更好地延伸下去。”

  托举哥、夺刀哥、助人为乐志愿者、不让须眉的女刑警、默默奉献的各行各业人士……一个个家喻户晓的好人名字,在昨日的颁奖仪式上星光熠熠。

  中央文明办秘书局副局长杨武军,广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顾作义,广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新等负责同志出席活动,活动邀请了全国道德模范、广东省道德模范李森、“中国好人”、“广东好人”代表等进行面对面的互动交流。交流活动现场播放了道德模范和“中国好人”、“广东好人”的生动事迹片段。

  顾作义说,一位位平凡的好人都是来自身边的平民英雄,这些道德模范和好人,用满腔的热情和坚实的信念,将对家庭的爱,对工作的爱,对社会的爱紧密得结合在一起,数年如一日,用行动践行着“厚于德、诚于信、敏于行”的新时期广东精神。(记者方镇彬 通讯员叶惠涛)

中国文明网“爱心平台”
责任编辑:邵紫晖
分享到: 
4.55K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好人365
头条聚焦
中国好人榜
影像馆
0911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