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博亚入选7月“中国好人榜” 病情恢复稳定
发表时间:2012-08-06   来源:河南日报

  8月2日,记者获悉,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7月“中国好人榜”揭晓:舍己救人“90后最美铁警”李博亚入选2012年7月“中国好人榜”。

  据悉,7月初,经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文明办审核推荐,共有614名候选人参加7月“中国好人榜”评选,在20天的投票公示期间,全国网民登陆中国文明网参与网络投票和评议达241万人次,最终,共有105名候选人入选本期“中国好人榜”,其中,河南有10人入选。

  8月2日下午,记者电话联系了李博亚的父亲李长松,告诉了李博亚入选“中国好人榜”这一喜讯。“如今博亚的病情稳定,身体和精神状况都不错,从7月31日开始,每天都会进行一次康复治疗,一日三餐很规律。”李长松说,博亚病情恢复稳定,预计8月上旬他可以从重症监护室转入普通病房。

中国文明网“爱心平台”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王德伟
分享到: 
4.55K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好人365
头条聚焦
中国好人榜
影像馆
0911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