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3人参评全国好人 市民可登录中国文明网投票
发表时间:2012-08-09   来源:郑州日报

    昨日(8日),河南省文明办公布了8月全省参加中央文明办全国好人评选人员名单,郑州市3人上榜,分别是富不忘本、捐资亿元圆乡亲新房梦的刘庭杰,坚守十字路口、心中时刻装着群众出行梦的杨华民,二十多年如一日、七旬老太悉心侍奉九旬寡婶的周向。

  8月,全省共有30人被推选参加全国好人评选,郑州市的刘庭杰、杨华民、周向分别获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好人提名。市文明办提醒,目前中国文明网好人榜8月投票已经开始,将于本月25日结束,希望市民登录中国文明网,为心目中的好人投票。

  “中国好人榜”好人多为草根英雄,他们的凡人善举可信、可敬、可亲、可学,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当代中国人良好的道德风貌。7月,见义勇为的“90后最帅铁警” 李博亚荣登中国好人榜,全省共有10人入选“中国好人榜”。(记者 裴其娟)

中国文明网“爱心平台”
责任编辑:邵紫晖
分享到: 
4.55K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好人365
头条聚焦
中国好人榜
影像馆
0911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