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首批身边好人出炉
发表时间:2012-08-06   来源:重庆晚报

  姓名:吴红伟 类别:助人为乐好人 事迹简介:保险公司职员,长年免费用私家车接送群众。 推荐单位:江北区

  6月下旬,重庆市启动“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截至7月初,组委会共收到全市各区县各部门推荐的候选人111名。经市民网络投票和评审委员会审定,共评选出吴红伟等首批10名身边好人。

  据悉,首期入选的10名好人分别有助人为乐3名,见义勇为2名,诚实守信2名,敬业奉献2名,孝老爱亲1名。其中助人为乐获选人数最多。这些好人的事迹或许并不轰轰烈烈,但他们秉承日行一善的道德理念,坚持从身边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真善美的执著追求。(见习记者 杨民)

中国文明网“爱心平台”
责任编辑:邵紫晖
分享到: 
4.55K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好人365
头条聚焦
中国好人榜
影像馆
0911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