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965名新疆兵团西部计划志愿者将享受硕士研究生考试优惠政策
发表时间:2019-01-17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15日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团委获悉,965名符合条件的新疆兵团西部计划志愿者将享受2019年硕士研究生考试优惠政策。其中,全国项目新疆兵团西部计划志愿者961名,地方项目新疆兵团西部计划志愿者4名。

  根据《关于“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报考硕士研究生享受优惠政策的通知》《关于统筹实施引导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服务项目工作的通知》有关文件规定:“服务2年以上且考核合格的,服务期满3年内报考硕士研究生的,初试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地方项目志愿者在升学等方面与全国项目享受同等优惠政策”。

  日前,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新疆兵团项目管理办公室已根据相关规定,将享受2019年硕士研究生考试优惠政策的新疆兵团西部计划志愿者名单予以公示。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共同组织实施,每年招募一定数量的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到西部基层开展为期1-3年的教育、卫生、农技、扶贫等志愿服务。

  自2003年实施西部计划以来,全国各地的逾万名大学生志愿者先后来到新疆兵团开展支教、支农、支医和基层社会管理等志愿服务工作,为落实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促进新疆兵团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们当中的许多人在服务期满后选择留疆工作。(记者 戚亚平)

责任编辑:王 欣舒 贺子桓
【纠错】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新时代加油干
文明影音
文明创建
先进典型
志愿服务
网络公益
文脉中华
书读中国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976197&encoding=UTF-8&data=AEvuRQAAAAcAAK36AAAAAQBROTY15ZCN5paw55aG5YW15Zui6KW_6YOo6K6h5YiS5b-X5oS_6ICF5bCG5Lqr5Y-X56GV5aOr56CU56m255Sf6ICD6K-V5LyY5oOg5pS_562WAAAAAAAAAAAAAAAuMCwCFGVyEHkWTF9OI1dyipliA4i6f6onAhRoHBKpGO2qRDVY8EL2QO3yyoUhd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976197&encoding=UTF-8&data=AEvuRQAAAAcAAK36AAAAAQBROTY15ZCN5paw55aG5YW15Zui6KW_6YOo6K6h5YiS5b-X5oS_6ICF5bCG5Lqr5Y-X56GV5aOr56CU56m255Sf6ICD6K-V5LyY5oOg5pS_562WAAAAAAAAAAAAAAAvMC0CFASCh_8EWzf7wO1h1K4xxcXDDdNRAhUAhm_96eSMC2QhW8tq7X5zzi0EVeI.&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