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规矩成方圆
日期:2017-04-01
来源:光明日报

  日前,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明确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对确保党员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发挥表率作用,确保广大党员党性坚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一个拥有近8900万名党员、440多万个党组织的执政党,怎样才能始终做到组织严密、纪律严明?答案是全面从严治党。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从基础工作抓起,从基本制度严起,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不以规矩,不成方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须依靠一个坚强有力的领导核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就是要求全体党员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常怀敬畏之心,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自觉的行动,落实好各项改革发展任务。(钟超)

责任编辑:张 智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