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孝老爱亲自强不息 银川评选最美家庭
发表时间: 2018-10-26来源: 宁夏日报

  “虽然我有缺陷,但我是幸运的。这幸运来源于家庭给予的爱,是家庭的温暖为我带来了希望。”最美家庭荣誉获得者马超告诉记者。10月23日,银川市举行2018年“最美家庭”暨“美丽庭院”揭晓仪式,表彰了100户“最美家庭”、20位“最美家庭好成员”、10户“美丽庭院”。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银川市妇联、银川市文明办、银川市总工会、银川市环保局等单位举办,共有320万人次参与,评选依托银川市各级“妇女之家”,通过组织推荐、自荐、互荐等形式寻找挖掘典型。最终推选产生100户家庭和美、夫妻恩爱、孝老爱亲、热心公益、自强不息等方面事迹突出的先进家庭典型和20名“最美家庭好成员”;10户在风尚美、居室美、生活美、庭院美、村庄美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庭院。(记者 徐佳敏 实习生 刘娜)

责任编辑: 朱丽晨
【纠错】
新时代加油干
文明影音
文明创建
先进典型
志愿服务
网络公益
文脉中华
书读中国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