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聚焦留守儿童家庭关系与心灵状况:《正正的世界》公映
发表时间: 2018-11-22来源: 湖南日报

  “爸妈回家吧!”当主题曲响起,一声声留守儿童的呼唤让观众心酸落泪。11月20日是联合国设立的国际儿童日,由潇湘电影集团和湖南砚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出品的公益电影《正正的世界》在全国公映。在当天举行的湖南首映式上,导演孙杰、制片人文祥携演员田媛、宁宗元达亮相现场,与观众分享影片创作背后的故事。

  电影《正正的世界》讲述了家境贫寒且患有先天性肌肉型斜颈的留守儿童正正寻找父母的故事,聚焦留守儿童家庭关系与心灵状况,影片的主旨是“不能为了孩子的未来,放弃孩子的现在”。影片取景地平江县板江乡小水小学的几名孩子也来到了现场。“我10年没见到妈妈了。”“我爸爸一年回来一次。”平静的诉说背后是孩子们对父母爱与陪伴的渴望。

  《正正的世界》片方承诺,每售出一张电影票即捐赠一元钱到正正公益基金,用于帮助留守儿童。(记者 易禹琳)

责任编辑: 张慧磊
【纠错】
新时代加油干
文明影音
文明创建
先进典型
志愿服务
网络公益
文脉中华
书读中国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