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服务民生 北京市直机关学雷锋活动常态化
发表时间:2012-06-04   来源:北京日报

  6月2日,在中山公园内,北京海关的工作人员正在为游人讲解如何识别货品真伪。 记者 方非摄

  6月,北京市市直机关启动了“学雷锋服务民生志愿行动月”活动,将陆续开展4次大规模学雷锋活动,进一步推动市直机关学雷锋活动常态化。

  首次活动上,市公园管理中心、市住建委、市工商局、市旅游委、市气象局、市红十字会等9家单位,现场进行了相关政策法规的义务咨询和志愿服务活动。据介绍,随后的3次学雷锋活动,将依次围绕首都科技创新的发展战略、深入开展“三进两促”共建活动以及百姓关心的社会热点问题宣讲,开展帮扶、咨询等服务。

  市直机关工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市直机关各单位要坚持把学雷锋活动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践行北京精神的具体措施,积极开展相关志愿活动。活动中,公务员将立足本职岗位、职能作用,把学雷锋活动与“三进两促”活动结合起来,与百姓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结合起来,进一步推动市直机关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努力使市直机关学雷锋活动在全市发挥引领示范作用。(通讯员 王宏伟 记者 童曙泉)

上一篇:
  • 第3期">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简报2012年第2期 第3期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姚杰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95258&encoding=UTF-8&data=AAqb2gAAAAcAAClFAAAAAQBA5a2m6Zu36ZSL5pyN5Yqh5rCR55SfIOWMl-S6rOW4guebtOacuuWFs-Wtpumbt-mUi-a0u-WKqOW4uOaAgeWMlgAAAAAAAAAAAAAALjAsAhRWq8dUdGHPUBpS8yj-A-p7j1QHjwIUTH9BEbmO9xmqJ6xPJ2IFbdit0OI.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95258&encoding=UTF-8&data=AAqb2gAAAAcAAClFAAAAAQBA5a2m6Zu36ZSL5pyN5Yqh5rCR55SfIOWMl-S6rOW4guebtOacuuWFs-Wtpumbt-mUi-a0u-WKqOW4uOaAgeWMlgAAAAAAAAAAAAAALjAsAhQbq8SdYhj-eLCr_noCGHci4edcTAIUSZ1ubEfEXaF_pDq5x8yejZf4oCs.&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