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文明办发布11月“中国好人榜”
发表时间:2016-12-01   来源:人民日报

  中央文明办11月30日在上海长宁区举办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并发布11月“中国好人榜”,109位身边好人光荣上榜。

  本月参与“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网上互动活动的网民超过4620万人次,推荐的好人好事线索152万余条,网民留言超过10万条。青海离休教师赵明贤省吃俭用捐出毕生积蓄助学、广西七旬“愚公”刘继忠45年义务为村民开山修路、上海“好战友”姚惠涛信守“生死约定”31年寻得烈士双亲尽孝心……这些平凡的好人感动了无数网友,许多网民感慨:“这个社会还是好人多!好人就在身边,善举就在眼前,值得学习崇尚,需要大力弘扬。”

  在活动现场,沪剧选段《小巷总理》、评书故事《一件带血的夹克衫》、微电影《十年》、音乐剧《爱心接力》等生动展现了朱国萍、项全雄、邹碧华、王煊熔、刘文珍等全国道德模范和“中国好人”的感人故事。现场还开展了交流,市民们被“好人”们的朴实话语、真挚情感和高尚精神深深打动,现场掌声不断。(记者 谢卫群)

好人线索平台
责任编辑:王文宇
分享到: 
更多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好人365
头条聚焦
中国好人榜
影像馆
091101.jpg
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