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身边好人荣登4月“中国好人榜”
发表时间:2014-05-08   来源:光明日报

  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4月“中国好人榜”名单日前揭晓。江苏省连云港市为筑“富农”梦奔波13年的优秀农机站长蔡学举、陕西省榆林市4年送出300万份爱心早餐的企业家贺军、辽宁省北票市默默耕耘30年的山村教师张宝华等100位身边好人上榜。

  本期活动恰逢“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一大批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身边好人成为上榜的热门人选。活动平台上,网友们纷纷留言点赞,同时积极分享身边的敬业故事,感悟劳动与敬业的时代精神。“一个个坚守在平凡岗位上的身边好人,用勤劳、善良凝聚中国力量,展现了新时期劳动者的风采,更诠释了‘劳动’的深刻含义。”一位辽宁的网友说。

  据悉,“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自2008年5月开展至今,共发掘推荐好人好事20余万件,发布“中国好人榜”63期,6510人光荣上榜,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各地已举办112场,参加推荐、评议和票选“身边好人”的群众达10亿多人次。(记者 龚亮 赵达)

好人线索平台
责任编辑:梁海燕
分享到:
更多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好人365
头条聚焦
中国好人榜
影像馆
0911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