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沈阳好人” 荣登“中国好人榜”
发表时间:2014-05-13   来源:沈阳日报

  5月5日,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4月份“中国好人榜”名单揭晓,阎龙、高奇、宫殿凯等三名沈阳市“身边好人”荣登4月份“中国好人榜”。

  阎龙 沈阳市邮政局大东分局邮递员。工作七年多,他每天坚持投递两百余户,无论是错信、死信、还是别人找不到的地址,他都能将信件准确及时地送到客户手中。送信路上,他帮助残疾人、爱护老年人、关心农民工子女,被人们称为“最美邮递员”。

  高奇、宫殿凯 沈阳农业大学在读硕士研究生。2014年2月20日下午,海南省三亚市某水稻试验基地附近发生四车连撞交通事故。事故中一辆重型卡车翻进排污河,司机被困。正跟随导师在三亚实习的高奇和宫殿凯,跳进排污河中救人。二人撬开变形的驾驶室,把被困司机救出抬到岸边后,悄然离开。(记者吕良德)

好人线索平台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张青玲
分享到:
更多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好人365
头条聚焦
中国好人榜
影像馆
0911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