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枣庄市中区设立道德模范关爱基金
发表时间:2013-12-06   来源:工人日报

  日前,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道德模范关爱基金募捐公益活动共募集资金50517元,标志着枣庄市首个“道德模范关爱基金”正式设立。

  近年来,枣庄市中区先后有1人获得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2人获得省级道德模范称号、10人入选山东好人榜、14人获得市级道德模范称号。为弘扬“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形成学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关爱道德模范、争做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此次设立“道德模范关爱基金”,主要用于对各级道德模范的奖励和救助,帮助其解决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解除道德模范的后顾之忧。从今年开始,市中区每年将组织辖区内的道德模范、枣庄好人进行一次健康体检;每年分期、分批组织他们进行参观学习活动;开展公民道德大讲堂活动,邀请道德模范进行授课,弘扬社会新风。(记者丛民 通讯员张环泽 高焕成 王乐天)

中国文明网“爱心平台”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张青玲
更多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好人365
头条聚焦
中国好人榜
影像馆
0911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