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惠兰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高惠兰家庭,海南省乐东县大安镇敬老院,家庭成员6人。高惠兰家庭遵纪守法、尊老爱幼、善待他人、和谐美满。从1991年开始,高惠兰在镇敬老院25年如一日精心照顾孤寡老人的起居生活。在家庭中,她尽心尽力做家务,照顾好孩子,关心体贴丈夫,孝敬年迈体弱的公婆,家庭和睦,邻里和谐。丈夫杨伟民为更好支持她的工作,辞去了原本在村委会的职务,和妻子一起做好敬老院服务和家务。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原 茵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9211&encoding=UTF-8&data=ADsKGwAAAAcAAJtxAAAAAQAP6auY5oOg5YWw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GbMtIDaVy3KsEmu9bYy8n238L2RAhRiVcfxBc2yBDPqXYokt6H7wnZ6a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9211&encoding=UTF-8&data=ADsKGwAAAAcAAJtxAAAAAQAP6auY5oOg5YWw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E2ntZn1g63bZmle1pqTpesmBj5oCFQCPm-MBIy8dwDTSOCx04HARzK7Mu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