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光菊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鄢光菊家庭,重庆市渝北区龙兴镇普福社区,家庭成员5人。鄢光菊和丈夫张六明结婚十多年来,相守相携、生活幸福。鄢光菊因骨肿瘤失去左臂,但她常年照顾患有尿毒症的丈夫、年幼的儿子和年迈多病的公婆,她用坚强的意志撑起了完整的家,也将责任和孝道传承给了下一代。懂事的儿子从小知道妈妈辛苦,主动承担力所能及的家务,并以优异成绩考上大学。鄢光菊曾获得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 已是最后一篇

责任编辑:原 茵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9156&encoding=UTF-8&data=ADsJ5AAAAAcAAJtyAAAAAQAP6YSi5YWJ6I-K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D1cZwYXgfAF-dSeyvwAbtLVUN0yAhRnl42zjres7nIhMJ5MJ3apOKGfd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9156&encoding=UTF-8&data=ADsJ5AAAAAcAAJtyAAAAAQAP6YSi5YWJ6I-K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BUUjsj6AFxQgXm5YMQ9yf4nLnU9AhRI0xkU9EV4hsQLaeK7oR547oefI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