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璇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郑璇家庭,重庆市沙坪坝区天星桥街道小正街社区,家庭成员3人。郑璇2岁时因一次医疗事故失去听力,经过漫长而艰辛的家庭语言康复训练,她学会了说话,并取得博士学位。她与丈夫徐先金放弃沿海地区高薪工作机会,双双来到重庆师范大学致力于聋人高等教育事业。郑璇与丈夫在工作上互相帮助,生活上互相关心,他们不仅是学生眼中的模范夫妻,也是同事眼中的好搭档、单位的骨干力量。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原 茵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9168&encoding=UTF-8&data=ADsJ8AAAAAcAAJtyAAAAAQAM6YOR55KH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BXHD1yO644qzfQlBytKNiwcOB1PAhRg3u2qsANcQHc2qaWr_DsvB4Ldt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9168&encoding=UTF-8&data=ADsJ8AAAAAcAAJtyAAAAAQAM6YOR55KH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GkzZ1vunIMcMy8tYaNNsvBttmX2AhQQ74MhEw_LU3LOa7fNQ2_K7IsuP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