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孝利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封孝利家庭,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和平村,家庭成员6人。2003年,封孝利的丈夫因病去世,留下丈夫年迈多病的养父和年幼女儿。封孝利忍住悲痛,一边照顾一家老小,一边打工偿还丈夫治病欠下的债务。当后来有人给封孝利介绍对象时,她的要求就是“带着公公出嫁”。现在的丈夫许世禄正是被她这种善良和担当所打动,不仅一起扛起了还债的重担,还共同照顾老人。如今,封孝利一家四代同堂,相亲相爱,成为村民们羡慕和学习的榜样。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原 茵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9186&encoding=UTF-8&data=ADsKAgAAAAcAAJtyAAAAAQAP5bCB5a2d5Yip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BQBiLZHK4b0iQb1Psn2LeYTkLALAhQrbQb0S3EyMFizXaifinurLbuy8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9186&encoding=UTF-8&data=ADsKAgAAAAcAAJtyAAAAAQAP5bCB5a2d5Yip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Go5GDsEJN9gE835H4p6llkjFXOuAhR8SV7DjNRW5zIO6mTQnMOZvttOl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