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世忠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郭世忠家庭,重庆市云阳县青龙街道柏杨湾社区,家庭成员5人。现年77岁的郭世忠是一名国企退休职工,他从小喜欢读书、买书,现藏书已达3万多册,写了245本读书笔记。在他的影响下,子女和孙辈都热爱读书,三个孙子均学业有成。为了让自己的藏书发挥更大作用,退休后他办起了家庭图书馆,将自己的藏书免费向社区群众开放借阅,引导和鼓励更多人养成读书的好习惯。他还经常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带领家人主动关心身边的困难群众。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原 茵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9180&encoding=UTF-8&data=ADsJ_AAAAAcAAJtyAAAAAQAP6YOt5LiW5b-g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CBDthI7yPi0DkTVWdf20ijnVn-lAhRL-QKGr9xXAtrM_Ob-mWgbilPpA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9180&encoding=UTF-8&data=ADsJ_AAAAAcAAJtyAAAAAQAP6YOt5LiW5b-g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CcfJNhr_TMUli77sS3xtTlXZU7bAhRb7asUnweBHvULgVcZAUMFjz5YE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