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兴明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杨兴明家庭,重庆市武隆县羊角镇石床村,家庭成员120余人。在重庆武隆县羊角镇的大山深处,拥有一百多年历史的《黄氏家训》教育了黄家一代又一代子孙。从上世纪四十年代杨兴明嫁入黄家起,黄氏家训就成为她孝老持家的准则,几十年来,家训传承了一代代子孙。至今,黄氏家族共120余人,五代人恪守“以孝为首、克勤克俭、忠厚传家”家庭美德,传承百年家训,滋养成“黄氏家风”。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原 茵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9192&encoding=UTF-8&data=ADsKCAAAAAcAAJtyAAAAAQAP5p2o5YW05piO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BZpMQEFWlfS6NohLTi89MochKs4AhRIva0ySeaTmSGX7mS1VVXQVd9dV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9192&encoding=UTF-8&data=ADsKCAAAAAcAAJtyAAAAAQAP5p2o5YW05piO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EUeMjtEZu524k6-qtr8qf8eVtHiAhQUMUBYgMK6gFm0Jr9IU3Hnjd-ED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