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青海西宁城西区10户家庭被评为廉洁文明家庭
发表时间: 2018-10-30来源: 西海都市报

  10月29日,记者从西宁市城西区获悉,通过前期的宣传发动、单位推介、部门考评、实地走访、初审评选、网络投票、综合评审,最终10户家庭从辖区近60余户申报家庭中脱颖而出,被评定为2018年度城西区廉洁文明家庭。

  今年5月,城西区纪委联合区文明办、区妇联,在城西区履行公职人员家庭范围内启动2018年度“廉洁文明家庭”评选活动,旨在着重深入挖掘和树立清正、廉洁的家庭典型,助推廉洁家风建设。

  随后,城西区纪委监察委、区文明办、区妇联将对廉洁文明家庭予以表彰并动员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正面典型鼓舞人、激励人,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全区党员干部涵养清廉家风,争做廉洁个人的践行者、廉洁家庭的带头者、廉洁文化的传播者。(作者:季蓉)

责任编辑: 朱丽晨
【纠错】
新时代加油干
文明影音
文明创建
先进典型
志愿服务
网络公益
文脉中华
书读中国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