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海口舰先进事迹报告团到海口作巡回报告
发表时间: 2018-09-13来源: 人民日报

  12日上午,由中宣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共青团中央、海南省委联合组织的海军海口舰先进事迹报告团来到海口舰命名城市海口市,在海南省人大会堂作巡回报告。海南省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省直机关干部、省属国有企业干部职工、院校师生、驻地军警官兵、今年应征入伍的新兵代表共1400多人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以“忠诚捍卫万里海疆的深蓝利剑”为主题,综合运用多媒体、音乐视频等多种展现形式,由海军某驱逐舰支队政委胡姣明,海口舰舰长樊继功、情电部门实习副教导员王柯鳗、机电部门柴油机班长王东,海口市民政局干部任菲5人,结合自己的经历,分别讲述了海口舰组建10多年来,全舰官兵在习近平强军思想的指引下,矢志强军、聚焦打赢、走向深蓝的先进事迹和可贵精神。樊继功说:“海南省是海口舰的驻军所在地,海口市是海口舰的故乡,作为海口市的荣誉市民,我们一定会让海口市的城市名片走向深海大洋,亮相世界舞台。”

  现场观众用心聆听,报告会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报告会结束后,报告团一行参观了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成就展。 (记者 黄晓慧)

责任编辑: 逯 江南
【纠错】
相关稿件
新时代加油干
文明影音
文明创建
先进典型
志愿服务
网络公益
文脉中华
书读中国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