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移动积极参与"身边好人"及"道德模范"评议活动
发表时间:2013-07-29   来源:宿州文明网

    7月由中央文明办、中国文明网举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和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宿州移动分公司抓住宣传投票的有利时机,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道德思想提升工作。

  

   

  举办宿州移动专题道德讲堂活动,活动仍然按照“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等五个环节进行,在学模范环节中,着重对宿州埇桥区北关街道的助人为乐好人吕本荣、灵璧县敬业奉献好人柯增华和最美见义勇为模范彭伟平进行事迹宣讲,并现场组织广大员工积极参与投票工作。

   

   

  制定下发宣传评选要求,并协助市文明办向四县一区各大机关及集团进行群发短信宣传。截止到目前已发送短信超过100万条。

  各窗口营业厅利用LED显示屏进行文明标语的宣传,并在演示电脑旁摆放推荐评选宣传海报,桌面存放投票主页,用户直接点击即可进入投票。

  公司党委书记张磊要求,分公司各部门要认真对待这项工作,认真组织本部门人员积极参与各种形式的投票,把宿州市的道德典型推向全国,在全社会形成积极向上、和谐友善的精神风貌。 

中国文明网“爱心平台”
责任编辑:刘芳 邓植尹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好人365
头条聚焦
中国好人榜
影像馆
0911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