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评出第三批10名身边好人
发表时间:2012-10-09   来源:重庆日报

助人为乐好人:邓泽万 冲破世俗观念,捐出去世儿子器官拯救3条生命。

诚实守信好人:胡路瑶 主动放弃受助资格,将爱心传递给更需要的贫困同学。

敬业奉献好人:王晓渝、周缙 勇斗悍匪周克华并将其击毙。

敬业奉献好人:吴玉淑 坚守讲台35载,为山村学生付出了全部青春。

见义勇为好人:周德燕 为救落水同学,献出12岁的年轻生命。

敬业奉献好人:吕玉奎 长期奋战在林业科技推广工作一线。

孝老爱亲好人:彭小琴 悉心照顾婆母33年,用朴质的行动诠释了孝心。

助人为乐好人:郑流香 耄耋老人,长期义务为家乡修桥铺路。

助人为乐好人:张宗永 十几年如一日义务照顾同村空巢老人。

见义勇为好人:陈代文 勇敢跳入盐水池救人,不幸中毒牺牲。

    经重庆市民网络投票和评审委员会审定,重庆市第三批10名身边好人出炉。

  “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自第一批身边好人评选出炉后,活动持续受到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关注,第三期评选活动开始以后,截至8月底,组委会共收到全市各级各部门推荐的候选人42人,经过初审,共有30名候选人进入到评审环节。其中,助人为乐好人9人,敬业奉献好人10人;见义勇为好人3人,孝老爱亲好人7人,诚实守信好人1人。经市民网络投票和评审委员会审定,共评选出邓泽万等第三批10名身边好人。(记者 戴娟)

中国文明网“爱心平台”
责任编辑:邵紫晖
分享到: 
4.55K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好人365
头条聚焦
中国好人榜
影像馆
0911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