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设立“道德红榜关爱基金”
发表时间:2015-11-18   来源:中国台州网

路桥区“道德红榜关爱基金”募捐启动仪式现场

路桥区“道德红榜关爱基金”募捐启动仪式现场

    日前,在台州市路桥区路桥街道古街社区妙智街广场,由路桥区委宣传部、路桥区文明办组织主办的“道德红榜关爱基金”募捐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截至目前,在路桥全区38家市级以上文明单位、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下,基金已经累计达到1321550元。

  据了解,该基金主要用于关爱表彰奖励各级道德红榜人物,帮扶家庭生活困难的道德红榜人物。除了现金表彰奖励各级道德模范和省级以上上榜好人外,红榜基金还对道德模范实行医疗费用补助,对家庭生活困难或无固定收入的道德红榜人物进行资助。另外,走访慰问困难或发生重大变故的道德模范。(罗永祥 施从贵 林汝秋

好人线索平台
责任编辑:张慧磊
分享到: 
更多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好人365
头条聚焦
中国好人榜
影像馆
0911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