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好人网设立“好人基金”
发表时间:2014-06-13   来源:河北日报

  6月3日,承德好人网设立了“好人基金”。据介绍,“好人基金”主要来源于爱心志愿者、企事业单位以及其他社会组织和个人的爱心捐赠,主要用于举办各类爱心公益活动、帮助道德模范、奖励道德模范等。

  “以前我们是先了解帮扶对象的具体情况,然后再去筹集爱心款或者物品。随着爱心公益事业不断深入,我们发觉有时候这样做来不及,所以想到发起成立‘好人基金’,汇聚众人的爱心,让一些困难群众得到更及时有效的救助。”承德好人网站长朱长胜介绍说。

  承德好人网建立了“好人基金”管理工作委员会,具体负责“好人基金”的账目和使用情况的管理和监督,还会定期将“好人基金”使用情况通过承德好人网向志愿者公布,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好人线索平台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张青玲
分享到:
更多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好人365
头条聚焦
中国好人榜
影像馆
0911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