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评选身边好人 网上可实时推荐
发表时间:2013-11-21   来源:人民网

市民楷模馆页面

  记者20日从南京市文明办获悉,即日起市民可以通过南京文明网(http://www.wmnj.gov.cn)“‘我推荐、我评议’道德模范、身边好人” 投票平台对身边好人的事迹实时推荐、评价及监督。

  据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曹劲松介绍,以前评选身边的好人有时间节点要求,而这个平台的推出,以日为单位,让群众实时参与。可以通过推荐、评价、建议及提意见的方式,让群众更加方便地参与到身边好人推荐。

  据了解,市民在这个平台上有三大互动方式,包括市民可以在网友留言区分享道德感言,通过微博私信或发邮件方式对市文明办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针对市民实时推荐的好人,市文明办将在收到推荐信息后,于7个工作日内对推荐信息进行核实,审核合格后,市文明办将把候选人事迹放在平台上,让市民进行评议和投票。

  此外,为了宣传推荐南京的好人好事,展示南京公民道德建设成果,市文明办还将投票平台和网上“市民楷模馆”做了链接,市民可以点击查看南京历届道德模范、中国好人和南京好市民的评选和有关事迹材料。

中国文明网“爱心平台”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张青玲
更多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好人365
头条聚焦
中国好人榜
影像馆
0911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