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准格尔旗义工协会关爱留守儿童
发表时间: 2018-07-25来源: 准格尔报

  

孩子们在活动中体验了快乐,收获了成长。图片来源:准格尔报

  7月16至18日,准旗义工协会携手薛二幼共同开展主题为“以爱扶志,暑期不孤单”第五期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外来务工子女、留守儿童、贫困儿童和义工志愿者共120余人。 

  义卖商品、感恩孝道、观看励志电影、到薛家湾镇王青塔村体验求职与面试……夏令营活动丰富多彩,培养孩子们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强团队协作能力,助力未成年人全面健康发展。在义卖商品活动中,每个孩子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有的孩子表现出超群的销售能力,团队拥抱击掌,庆祝胜利……孩子们在每晚的心得分享环节都感慨颇多,刘柯越说:“参加此次活动我觉得很有意义,我们在听完道德模范樊晓龙哥哥的讲座后,明白了做人一定要自信,在面对困难时要勇敢接受挑战。” 

  旗义工协会会长吕海英说:“准旗义工协会携手薛二幼组织此次夏令营活动既是一个让孩子们增长见识、磨练意志的好机会,也可以让孩子们学会团结协作、拓展独立意识。” (王浩宇)

责任编辑: 贺子桓 原茵
新时代加油干
文明影音
文明创建
先进典型
志愿服务
网络公益
文脉中华
书读中国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