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方太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祝方太家庭,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饮马街社区,家庭成员6人。祝方太一家是个文化气息浓郁的家庭。19957月,在全家人倡议下,一份散发着淡淡墨香的祝家《家报》试刊号问世了。《家报》成为全家人抒怀和练笔的阵地,成为家庭成员相互沟通的桥梁。全家人还结合家庭特点,举办一系列家庭文化活动,如家庭摄影展,并从1995年起举行家庭迎新年联欢会。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朱 波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429&encoding=UTF-8&data=ADsHDQAAAAcAAJt5AAAAAQAP56Wd5pa55aSq5a625bqtAAAAAAAAAAAAAAAvMC0CFQCNkb09B692sklkjFp1_6etaJOLcgIUFlVBhgo9oxfx6aOLlu46NqH4Po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429&encoding=UTF-8&data=ADsHDQAAAAcAAJt5AAAAAQAP56Wd5pa55aSq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EyvzCFPK9Fj40U48b3Rj0DakmXNAhRdnv_--86Kfr3PsYWjlXrGR4Wfx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