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南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索南家庭,青海省河南蒙古族自治县赛尔龙乡尕庆村,家庭成员6人。索南家庭是个心有大爱的少数民族家庭,家人都是普普通通的牧民。索南是一位身残志坚且怀有金子般心的基层党员,借着党的好政策,他带领家人转变观念、科学养畜、合理经营,逐步摆脱贫困过上幸福生活。同时,热心帮助一个个困难家庭渡过难关,累计为本乡贫困家庭和外地受灾群众捐赠牲畜562头(只)、现金15.66万元,成为蒙旗草原上干部群众学习的“标兵户”。索南曾获得全国劳动模范等荣誉。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朱 波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407&encoding=UTF-8&data=ADsG9wAAAAcAAJt5AAAAAQAM57Si5Y2X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BzzLn6tF_YVt2lVZujEq1ACG4eVAhQqLN5gXY_wqPxcBo5T83xIpZdY7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407&encoding=UTF-8&data=ADsG9wAAAAcAAJt5AAAAAQAM57Si5Y2X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HC3H7HldeCnSlTzJ3MUPJmd2450AhRfmfbk3Owxge4EiBtI4BQ_j4E44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