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玉芬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孙玉芬家庭,甘肃省民勤县三雷镇北街社区,家庭成员4人。2000年,前夫查出肝癌。她请年迈的父母照顾有病的婆婆和年幼的儿子,自己带着前夫四处求医。在她精心照料下,前夫的生命延续了六年。前夫去世后,她一如既往照顾婆婆,帮婆婆走出丧子之痛。孙玉芬有了新的家庭之后,家中多了两个女儿和一位年过九旬的公公。在孙玉芬夫妇的料理下,家庭生活井井有条,新老家庭成员日常往来密切,形成了一个互帮互促、和谐相处的大家庭。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朱 波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352&encoding=UTF-8&data=ADsGwAAAAAcAAJt4AAAAAQAP5a2Z546J6Iqs5a625bqtAAAAAAAAAAAAAAAvMC0CFQCPKn57nqFWBuc6fMh6Ay1ONWIOUwIUZ8ETBOFTfHYJczYpS2L6udu16pk.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352&encoding=UTF-8&data=ADsGwAAAAAcAAJt4AAAAAQAP5a2Z546J6Iqs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Dpij6TaIJB3N7tE6rWTcPnvLqGwAhR-RtTyeeMax5_CgUR6SJiYh7jXC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