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智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白金智家庭,甘肃省会宁县新添堡回族乡道口村,家庭成员37人。白金智家庭四世同堂,兄弟三人和父亲共同生活在一起,虽然都已经各自成婚,但一大家37口人至今没有分家,家庭生活和谐温馨。白金智充分尊重家庭成员意见,制定家庭收入分配制度,兄弟之间杜绝乱支乱用,家里日常开支和孩子们教育支出全部从家庭企业支出。白金智热心公益事业,乡亲们有困难,他从不拒绝。他说,这不仅仅是帮助别人,也是为自己积福,给儿孙们树立榜样,让孩子们尽力行善,做一个让人尊重的好人。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 已是最后一篇

责任编辑:朱 波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318&encoding=UTF-8&data=ADsGngAAAAcAAJt4AAAAAQAP55m96YeR5pm6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Gj8_wrp_DkBsjoect8kHlKZeWm7AhQKGP767620zD9QqI8wDJiarqns3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318&encoding=UTF-8&data=ADsGngAAAAcAAJt4AAAAAQAP55m96YeR5pm6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BlTwXEaVkGomulcXxxXbd3AfcTSAhRwRyIedDQ8jme_s2Oj6XlueIcgnQ..&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