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右芬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马右芬家庭,云南省泸西县白水镇巨木村委会巨木村,家庭成员8人。1988年,马右芬嫁到一个特殊的家庭:丈夫是聋哑人,丈夫的哥哥弟弟都有残疾。从此,她与丈夫一同扛起全家人的生产生活责任。这个家也因马右芬的到来,有了从未有过的温暖和欢乐。然而,先后两场意外事故让婆婆严重骨折、丈夫脊椎粉碎性骨折瘫痪在床,还欠下几万元的医疗债务。马右芬不离不弃,仍以自己的坚强支撑起这个家庭。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朱 波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154&encoding=UTF-8&data=ADsF-gAAAAcAAJt1AAAAAQAP6ams5Y-z6Iqs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DodbI-ID9Hkjc9bp-i6S_DytK8XAhQL51ywYOMPgiYroN2nPvBzrEihz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154&encoding=UTF-8&data=ADsF-gAAAAcAAJt1AAAAAQAP6ams5Y-z6Iqs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D_5KcsTmeJmhFuiPUWe2S7XQ9dSAhQZdiY7R2tSq9UIaz9sj5HfT1_yj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