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令坤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俞令坤家庭,贵州省兴义市黄草街道红旗社区,家庭成员3人。19948月,俞令坤与妻子赵泽萍喜结连理。次年8月儿子出生。但产后不久的赵泽萍患上类风湿,每年有三到六个月病重期,随时有生命危险。俞令坤21年如一日坚持不离不弃、精心照料瘫痪妻子,使妻子始终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坚定战胜病魔的信心。在他的悉心照料下,瘫痪21年的妻子竟能下地行走,并能做简单家务。夫妻二人在与病魔抗争的同时,还孝敬老人、教育孩子,儿子2015年以优异成绩考上了大学。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朱 波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048&encoding=UTF-8&data=ADsFkAAAAAcAAJt0AAAAAQAP5L-e5Luk5Z2k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HFz-9tAzYr3-DtyLXk6LssE_Ft9AhQZSdP7ZiFEEoUGNRsyLsUb8RmpJ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048&encoding=UTF-8&data=ADsFkAAAAAcAAJt0AAAAAQAP5L-e5Luk5Z2k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DjrRdYmSmN4fH2rWXIYtt7VVKL6AhQBfRKBDA_LT65Ms-aFuQuNo5WjJ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