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廷俊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卢廷俊家庭,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芳草街道办芳华社区,家庭成员36人。卢廷俊家族是一个四世同堂的幸福大家庭。他们以担当社会责任为先,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处处奉献爱心。全家鼓励卢廷俊在“5·12”汶川地震中舍身忘死带领突击队抢通都汶公路生命通道,为及时营救群众立了大功;卢廷俊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把一个老旧小区打造成和谐温暖的星级小区。一家人信守“温良恭俭让”的祖训,把“忠孝仁爱、诚信敬业、勤俭持家”为主旨的家训家规作为四代人的行为准则,成为忠党爱国、孝老爱亲典范。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朱 波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7955&encoding=UTF-8&data=ADsFMwAAAAcAAJtzAAAAAQAP5Y2i5bu35L-K5a625bqtAAAAAAAAAAAAAAAvMC0CFQCDOjqC8ZcCJYTvvwHsXz8KLcwyEgIUI8Z4NqfvjVP8xA8tbW46R0XMrh0.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7955&encoding=UTF-8&data=ADsFMwAAAAcAAJtzAAAAAQAP5Y2i5bu35L-K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EhSiQi2M6nqX4aOObRHvFUtRS8XAhQ22WxweizLvKeBaM8NUIlM86eFl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