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合臣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赵合臣家庭,北京市密云区十里堡镇庄禾屯村,家庭成员4人。赵合臣家与于秀英夫妇是邻居。于秀英老两口租住在一间小房内靠捡废品维持生计。赵合臣与自己的四位兄弟商议,把两位老人接到父亲家同住,天凉送棉被,天热买电扇。2003年,他们又出资把老人住所翻盖成两间新瓦房。十几年来,赵家五兄弟从物质和精神上悉心照料两位老人,共同为于秀英90多岁的老伴料理后事。现已94岁高龄的于秀英老人时常流着泪水说:“谁说我没儿没女,我有五个好得不能再好的儿子了。”

上一篇:
下一篇:
  • 已是最后一篇

责任编辑:原 茵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7881&encoding=UTF-8&data=ADsE6QAAAAcAAJtdAAAAAQAP6LW15ZCI6Iej5a625bqtAAAAAAAAAAAAAAAvMC0CFHiC__pxqBBBb4eeXHWBz53QBgsUAhUAhKk_oFzd5pAycctxx1qLUUe-Tr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7881&encoding=UTF-8&data=ADsE6QAAAAcAAJtdAAAAAQAP6LW15ZCI6Iej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E-atyrgXngLmgHYr9U-Je7jqcbwAhRoLFXUzO5rw42MsanfvkkzS44Ve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