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家盛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耿家盛家庭,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镇昆明重工社区,家庭成员5人。耿家盛出生于技术工人家庭,他父亲是新中国成立初期的技术工人、劳动模范。在父亲言传身教下,耿家盛三兄弟都成为高级技师。耿家盛一家有朴实的家风:劳动至上、技术传家、崇德修身。在生活中,妻贤女孝是耿家盛现实的家庭幸福,全家人恩爱有加、温婉相守。耿家盛曾获得全国劳动模范、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朱 波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103&encoding=UTF-8&data=ADsFxwAAAAcAAJt1AAAAAQAP6IC_5a6255ub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DY28dnSH8bgTEDZTRgY7MAPvz6oAhQq_y1feQb72cdF-_MbmXvvv_Y_g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103&encoding=UTF-8&data=ADsFxwAAAAcAAJt1AAAAAQAP6IC_5a6255ub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AQlQvWxSw_RTyL9oOBWY2q6qxGDAhQhXCdHmU5M4XWDFWdv-7kPd2has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