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余霞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李余霞家庭,甘肃省永昌县红山窑乡毛卜喇村,家庭成员7人。多年来,李余霞与丈夫精心照料身患精神分裂症和肾上腺肿瘤的2位小叔子以及瘫痪在床的婆婆,对待侄子和侄女比自己的亲生儿子还要上心。在李余霞的影响下,她远在新疆工作的儿子,也孝顺懂事,每次回家都给长辈们买礼物,给弟弟妹妹买学习用具。他说:“我的妈妈用她柔弱的肩膀,挑起了三个家庭的重担,她是个了不起的妈妈,我为她骄傲。”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朱 波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335&encoding=UTF-8&data=ADsGrwAAAAcAAJt4AAAAAQAP5p2O5L2Z6Zye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B9Y96V6mBThD1XGS2oxlFX040ETAhRM-ygGgkT23-SYgHVF-QoFnrItp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335&encoding=UTF-8&data=ADsGrwAAAAcAAJt4AAAAAQAP5p2O5L2Z6Zye5a625bqtAAAAAAAAAAAAAAAwMC4CFQCUQ5sC2f2J0ZT2Xibwck6uu8oeugIVAIGPDaftWIub_b5O2eNm_tB8vIce&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