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凯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曹凯家庭,陕西省安塞县真武洞镇延源社区,家庭成员44人。曹凯家庭父慈子孝、婆贤媳惠,夫妻恩爱、妯娌和谐,兄弟同心、姐妹团结。曹凯是被誉为“杨善洲树木,曹凯树人”的革命老人。离休后的他,20多年如一日,全身心弘扬和传承延安精神。曹凯家庭在自家院子筹建延安精神教育展室,办起家庭党员活动室和家风馆,定期召开家庭成员家风会,面向社会免费开放。在他影响下,子女们尊老爱幼、严于律己,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延安精神在这个家庭之中薪火相传。曹凯曾获得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等荣誉。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 已是最后一篇

责任编辑:朱 波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192&encoding=UTF-8&data=ADsGIAAAAAcAAJt3AAAAAQAM5pu55Yev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D0GQrN7vDznYHj_P6TfMc-B6nqVAhR1aPTztI692qzL-DN8IgDzkIcsE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192&encoding=UTF-8&data=ADsGIAAAAAcAAJt3AAAAAQAM5pu55Yev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Db9XN5tt2nw1xsdpUbXim85ELNLAhRubA3ZFhqEPBNbizesSE-BGvwFx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