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桂兰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张桂兰家庭,青海省门源县西滩乡宝积湾村,家庭成员6人。张桂兰20年来,无怨无悔精心照料重度智障、高位瘫痪的小叔子和右腿残疾的大伯,在当地十里八乡传为佳话。随着孩子们长大,家庭开支也越来越大,丈夫又患有胃病,经常需要服药,家中生活时有困难。但坚强的张桂兰还是尽自己努力,把生活调剂得好一些。在张桂兰的感染下,两个孩子从小就懂得尊重孝敬叔叔和大伯。张桂兰曾获得全国道德模范、全国三八红旗手等荣誉。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朱 波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422&encoding=UTF-8&data=ADsHBgAAAAcAAJt5AAAAAQAP5byg5qGC5YWw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CBiNBtpseyyKYZO8xXZPXM1k_lzAhRtc0iPPKx0p5gBFRrXGrwz0sEWW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422&encoding=UTF-8&data=ADsHBgAAAAcAAJt5AAAAAQAP5byg5qGC5YWw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C3l9a-oUGkA1L_TNDETcsOyFyuNAhQk8IgTv152ytRm4gnG958rvCR5N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