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宽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王金宽家庭,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英协社区,家庭成员10人。王金宽曾任郑州市豫剧团团长,国家一级演员。几十年艺术生涯中,他和身为国家二级演员的妻子王淑荣获奖100多项,被誉为“豫剧之家”。1998年退休后,夫妇俩陆续收养了6个孤儿。为抚养这些孤儿,这位患有冠心病、关节炎等疾病的表演艺术家,走进茶楼唱戏,一唱就是7年。在他们精心照料下,现在6个孤儿都已长大成人。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王 文宇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825&encoding=UTF-8&data=ADsImQAAAAcAAJtsAAAAAQAP546L6YeR5a69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A-PXej1txk5btpWrfZaSpViGtEBAhQ6tJY0GhhfBTLPkIJkaIJns2mZ3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825&encoding=UTF-8&data=ADsImQAAAAcAAJtsAAAAAQAP546L6YeR5a69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GWl1Vb4TQRd77sTzbMSkguUqlbEAhQChZjbnsVzKW4OE30ifWttJAN1_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