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留安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庞留安家庭,河南省浚县善堂镇石佛铺村,家庭成员4人。庞留安和朱素红夫妇,现任教于鹤壁市浚县善堂镇迎阳铺中心校。工作上,他们爱岗敬业、团结同事、教书育人;生活上,他们孝敬父母、抚养儿女、和睦邻里。他们既爱和睦的小家庭,又将留守儿童聚到身边组成一个大家庭——石佛铺村留守儿童之家。每逢双休日、节假日,他们夫妇主动担当留守儿童的代理父母,让身边的留守儿童共享父母般的呵护、共沐大家庭的温馨。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王 文宇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820&encoding=UTF-8&data=ADsIlAAAAAcAAJtsAAAAAQAP5bqe55WZ5a6J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CJeQXYNhNcvdqjs7XzcsZyFzikiAhR4O-uOru7-0sNs5E3juzJ9pG6xW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820&encoding=UTF-8&data=ADsIlAAAAAcAAJtsAAAAAQAP5bqe55WZ5a6J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ATlw5j_IYzB429cowheD0SdKe8jAhRR0h_zm0a6zwaDZ9qTS334GPKXD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