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富英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庞富英家庭,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江玄路352-1号,家庭成员13人。庞富英和丈夫周传伟在玉林经营着自己的制革公司,将双方父母都接到了城里安家。老人对城里生活不习惯,夫妻俩便抽时间轮流陪老人。同时,他们不忘家乡的老人。夫妻俩每年都给村里60岁以上的老人发放养老金,逢年过节或老人过生日,都会送去礼物。庞富英夫妇将“勤俭、诚信”作为家训,要求孩子们严格遵守。多年来,夫妻为社会公益事业捐款累计达1108万元。庞富英曾获得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全国三八红旗手等荣誉。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 已是最后一篇

责任编辑:王 文宇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9243&encoding=UTF-8&data=ADsKOwAAAAcAAJtwAAAAAQAP5bqe5a-M6Iux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CITgsCaMJ6-qRCMJZFfZ8AnAkMYAhQfgB4BJrXe9WMloa3euhaFxomis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9243&encoding=UTF-8&data=ADsKOwAAAAcAAJtwAAAAAQAP5bqe5a-M6Iux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Eac_ubtoUy9hkpG2eRv2W5f8ZiOAhQaCVR34hpEfL9QPv16HUq9CPBTF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