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英杰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王英杰家庭,河南省开封市西关北街143号,家庭成员15人。王英杰是河南省开封市敦复书院院长。致富后不忘感恩社会,无论是困难家庭还是孤寡老人,他都乐于帮助。20088月,王英杰毅然放弃家族企业,拿出经商30年来积蓄的1000多万元开办敦复书院,率领全家十几人致力办书院、做教育。他奔赴各地聘请道德模范、文化学者200多人做兼职教师,并将敦复书院打造成开封市道德讲堂总堂。王英杰曾获得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王 文宇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828&encoding=UTF-8&data=ADsInAAAAAcAAJtsAAAAAQAP546L6Iux5p2w5a625bqtAAAAAAAAAAAAAAAvMC0CFQCQmAFBvnDeRozYX9F4-wBc9X6FbgIUcqf8tSCFk48-t9mERMcdxYfwVi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8828&encoding=UTF-8&data=ADsInAAAAAcAAJtsAAAAAQAP546L6Iux5p2w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E8zUpfXc4aWIprCfXLOulgM6UuyAhR_Toq2eaoGrJb8awiknGRIY7ljrQ..&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