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古浪举办“传家训扬家风树新风”主题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 2018-07-04来源: 武威日报

  6月28日上午,甘肃省武威市古浪县纪委、古浪县妇联联合举办“传家训、扬家风、树新风”主题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自6月初开始,通过预赛、复赛的紧张角逐,最终有16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决赛。决赛现场,参赛选手围绕家族、父辈和自己珍藏在记忆中的“家教、家风、家训”,深谈体会感受和感悟收获,以饱满的热情讲述身边有关孝老爱亲的感人故事,引述展现孝道家风的历史典故,表达自己对家风及中华传统美德的理解,以声情并荗的演讲,传递着“家风家训”的正能量,一个个朴实感人的事例从不同角度诠释了新时期良好家风的深刻内涵,博得全场阵阵掌声。本次演讲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6名,经过激励角逐,来自古浪县文广系统的选手杨玉娟夺得本次比赛一等奖。(记者 朵俊庆)

责任编辑: 党建 朱丽晨
新时代加油干
文明影音
文明创建
先进典型
志愿服务
网络公益
文脉中华
书读中国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