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人”宁凤莲:诚信酒痴的爱国情
发表时间:2018-07-02来源:中国文明网
  宁凤莲,男,汉族,1954年2月生,中共党员,吉林省白山方大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

  20多年来,宁凤莲以“诚实守信、以德经商”的良好商誉,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赞誉。2010年,他所创立的“白山方大”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创下“经销名酒20年无一假货,诚信重诺20载无一投诉”的业绩。

  他始终秉承“潜心经营、回报社会”的发展理念。每年“八一”建军节、春节前夕,白山方大党委一班人都要到共建单位进行慰问。每年的传统节日,宁凤莲都会带着慰问品来到白山市的敬老院,给老人们送来祝福,和他们共度佳节。汶川地震发生后,宁凤莲第一时间组织员工捐款、捐物。(中国文明网 2013.9.26)

责任编辑:赵 洋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741661&encoding=UTF-8&data=AEhaHQAAAAcAAK4mAAAAAQA24oCc5Lit5Zu95aW95Lq64oCd5a6B5Yek6I6y77ya6K-a5L-h6YWS55e055qE54ix5Zu95oOFAAAAAAAAAAAAAAAvMC0CFElqwsiZ-9CuFz8jAt58CfEOhgmsAhUAimtpkkZZmoHGXEdNiSCGZxg7l88.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741661&encoding=UTF-8&data=AEhaHQAAAAcAAK4mAAAAAQA24oCc5Lit5Zu95aW95Lq64oCd5a6B5Yek6I6y77ya6K-a5L-h6YWS55e055qE54ix5Zu95oOFAAAAAAAAAAAAAAAuMCwCFBAhTsOvIpjN1TqDNMQTKuJVCfo-AhQ0zzPgrRqnQz16dHwVEWN_vNxRMg..&siteid=7